現在的我 好想吹口琴
在半夜11點30分......
我想小紀會衝出房間來砍我

剛看完一部電影 "火線救援" 丹佐華盛頓主演
整部電影其實就是 藍波+終極保鑣 的翻版
只是多了一點突破性的劇情 合我胃口
不過 不是我對男主角有意見
只是 這樣的頹廢英雄 實在不適合丹佐華盛頓來演

一個警察退役的保鑣
有點冷眼看世界 更疏於接觸人群
他成為一個富家女孩的私人保鑣
小女孩打破他的心防 試著成為他的好朋友
有一天 小女孩被綁架 然後撕票
保鑣生氣了 展開一連串殘忍的報復手段
後來發現 真正的綁匪 更發現
原來女孩還活著 但是保鑣最後卻死ㄌ....

以上的劇情陳述 有點乏味
然而 電影裡的丹佐華盛頓和小女孩之間的情愫培養
讓人看了為之動容
在你放棄對生命的期許與活著的價值之後
一個單純的孩子 帶來愛與希望

如果她被奪去 你一定會把心中的悲痛 加倍奉還.....
**************************************************
繼【 迫在眉梢 】後整整兩年, 丹佐華盛頓 再度以【 火線救援 】拿下全美票房冠軍,也是影帝丹佐今年唯一一部票房冠軍代表作。【火線救援】是 丹佐華盛頓 與導演東尼史考特繼賣座潛艦艇片【 赤色風暴 】後再度合作。這部以復仇為主題的動作片中, 丹佐華盛頓 將再度展現悲劇 英雄 的憤怒火力。   故事主軸鎖定兒童綁票案,電影前往近年治安敗壞的墨西哥市。墨西哥近年兒童綁架案頻傳,最高紀錄一週內發生24起綁架案,就連導演東尼史考特開拍前在墨西哥市勘景時險遭幫派槍擊,但也因此下定決心要深入墨西哥市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