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兩個多星期,漸入佳境。
一開始在設計部幫忙,我一度懷疑自己選的這個新公司
新的工作性質,好像回到五年前,又回到電腦桌前忙碌。
我最不喜歡對著螢幕做稿子,看起來簡單又穩定,其實很悶。

自從總經理把我帶到業務部之後,對這個新環境,又樂觀起來。
業務部的頭頭,我們叫他老大--陳老大。
小簍簍分別是--那姊 and 葦倩 兩個女生都很活潑又很白吃。
另外還有常常不見蹤影的--小桃 和 阿亨 兩個男生也很怪咖。

正值旺季 我們業務部和設計部一樣 忙碌
其實,連行政部也忙到天天加班。

今天,去了新竹高中拍校景,該死的學生帶我逛校園亂拍就算了
還帶我到學校後面的"十八尖山"拍外景,
還好我今天沒耍帥穿皮鞋,但是也累得喘呼呼....
不過,重拾相機的感覺真的很好。
而且背著相機穿梭校園感覺很專業ㄋ

下午去了新竹女中
本來我在公司對稿子還一直稱讚他們的畢冊做的很讚
但是一進到教室,滿屋子的鬼靈精怪學生,又吵又鬧
我真的受不了。
這方面,老大真的很厲害
他的EQ超高,因為是業務,所以需要有說服別人的能力
可是,卻不會讓你覺得諂媚或是敷衍,
總之,他一說話學生就笑個不停。
和他比起來,我比較像老人,和學生有代溝。

跑外面的好處是,可以吃許多美食,
今天吃了好吃的新竹米粉還有紅糟肉肉圓,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