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狀況進入激戰程度
每天都是水深火熱
上下交流道的次數 跟著增加
加上我的新車加入戰局
以後單獨出征的機會大大增加
無形之中 心裡有點壓力

明天 要去景美女中 北一女 關西 新竹高中
都是單獨一人 所以今天回到家就開始複習地圖
其實 這些學校我常去 但是還是會想要找近一點的路走
也很怕因為繞遠路 錯過和學生約好的碰面時間
因為畢竟學生都是上課 只有下課時間和午休可以處理事情
所以出入每一個學校 都要算好時間才行

昨天 和葦倩殺去台北 一整天我們都沒空停下來吃東西
好不容易到了晚上8點多才處理玩所有行程
兩個人餓到沒力 連講話都懶得開口了
於是我們決定買肯德雞 好好犒賞自己一番
但是無奈找不到車位 又不敢在台北亂停 怕拖吊
我只好犧牲我的愛車 外帶 躲在車子裡吃肯德雞

新車第一天上班
以平均時數90公里 狂奔了420公里
忙到半夜11點才到家 還在車上吃炸雞
真的很累 然而睡了一晚 好像也不當一回事了

也許是工作 還有車子 還有愛情 三方面給我的壓力
最近我常作夢 大部分都和工作有關
而且 很固定的 會在早上6點醒來 7點自動起床
然後開始一天的忙碌

今天 沒有出門 再公司整理一堆校刊的稿子
搞到快精神分裂 燕子又一直打電話給我
因為明天是我生日 我知道他打什麼主意
想要跑來台中 幫我慶生
這有點太麻煩了
因為她要趕來台中 吃完飯再搭車回高雄
我不希望她來 有我的考量也怕她隔天還要上班 很累
只是 大家一定會罵我 身在福中不知福
女朋友這麼為你付出 都不懂得珍惜
只是 我連自己幾點下班都不知道了
又要如何答應她ㄋ

我到底有多累ㄋ 怎麼說大家都覺得不會阿
因為每天看起來都精神很好
我想除非哪天發現我有肝病或是癌症的時候
才會有人認真的聽進去 "原來你真的工作很累..."

明天 我生日 我跟學生說4/20是大日子
我來收稿一定要完整準備好給我 當作我的生日禮物
生日只是一個日期 對女生來說卻很重要
勞累一天 回來之後和女朋友一起慶生 一定會很興奮
只是要她從高雄跑來台中再回去 她會說不會累
但是深夜回家 不只累 我更怕她危險
於是我又當了壞人 唸了幾句 希望她乖乖待在高雄
我可以自己過生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