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過了畢業季
我的壓力會減少 會過的輕鬆一點

所有的貨都順利交完了
新加坡旅遊也回來ㄌ
我的一顆心 始終懸在半空
絲毫沒有鬆懈的緊繃著

是求好心切 或者對說明會的畏懼
在老大面前 我像個做錯事的小孩
逼著自己嘗試去改變工作態度
應該是一件好事
但是 很多時候我的思緒只是繞著一個開端打轉
沒有探討的方向 沒有前進的能力

當我明白自己不只是一個業務
而是企劃的角色時
工科出身的我 顯得困頓
沒有天馬行空的思維 沒有適材而生的想法
腦袋像是跳針的留聲機
一直在同一個段落 反覆咀嚼文字

每天 醒來 睡前 發呆時
反覆反覆咀嚼相同的字串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我們是XXX很高興今天來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