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er說 當我的女朋友會很辛苦
因為我是個很自我的人
有很多的事情 可以一個人去完成
無論時間有多空閒 可以一個人去消磨

因為我可以一整天不出門 可以一整天不說話
可以割紙雕 可以縫皮件 可以打電動
再無聊也可以拿筆畫畫
----------------------------------
昨晚 高職同學會 在捲毛家烤肉
和往年一樣 老面孔 喝酒 烤肉 聊天
看起來了無新意 但是心理的感觸 卻一年比一年深
結婚的喊著離婚 還沒結的正在計劃 不然就在撐
唯一來的女同學 阿霓 是下個月要嫁人的
愛情帶給她的改變 是變瘦 變淑女
不過我猜她一星期沒吃飯了 一整晚一直嗑東西

燕子其實很想來 我不讓她來
一方面是她要去上課
一方面是連我自己都不太想去
當然和老同學見見面聊一下 還不錯
但是有些人 就是抓不到講話的要領
非得要揶揄到對方翻臉才罷休 讓人生氣

我是好人 是低調的好人 當然我也喜歡揶揄人
差別在於 揶揄人的時候 我抓的到分寸
以燕子的可愛程度 我相信有很多不長眼的人 喜歡揶她

這個時候 我沒跳出來講話 就不是男人ㄌ
但是 換個方向想 很多兇殺的發生
就是因為掙不過一口氣 做出傻事

當然啦 在高職同學的水平裡
唯有我揶人 沒有人揶我
但是 我也不想因為把對方揶到爆 被人砍死街頭

每次同學會之後 都有點小小的落寞
尤其是前一天回母校去招標 被主任耍了 淋巴超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