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夜像倦了的野獸 低沉的呼吸著 潛伏著不確定的危機

陳綺真 一個唱著好聽的歌的大女生
她的音樂 就像梁靜茹帶給我的寧靜一樣
在煩鬱的時候 剎那的音符 讓人會心一笑

最近 公司一直在擴編
先是阿然和慧君 然後今天又是兩個我還來不及記名字的新同事
下星期還有一個男生要來
很高興有人來分擔我們的重擔
因為天生不愛講話的我 竟挑了一份每天都要不斷講話的工作
今天一堂2小時的課 我就喉嚨痛的要命
明天要連上3堂 連夜間部的 要上到晚上7點半
我的天阿~

現在才11月初 還有6個月的忙碌期
我會越來越忙 腦袋來不及思考 事情就開始增加
大家都不懂 為什麼我在做畢冊 可以這麼忙
大家都以為 畢冊只有6月交貨期才忙
哎~ 這年頭 要當個良心廠商 就會像我這麼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