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 我要解釋一下
為什麼大家要去參加不同學校的運動會
因為呢 ru老大的工作裡面
包含一項 就是去學校的重大運動錄影或是拍照
老大和師傅他們呢 就是去拍照
桃子和阿亨就是去錄影 我也是去拍照的

這個工作項目 有點累人
在太陽底下沒得躲 起碼要曬個半天
不過 我也去錄影過 捕捉剎那的喜悅那種感覺 是快樂的
我的工作 是紀錄學生的回憶 是保存他們的快樂
所以 我的心情 也會很開心
累 是一定會有的 適當的調適一下 就會好多了
以前 我會自己喝兩瓶啤酒抽根煙 算是調適心情
現在ㄋ 因為公司裡沒人抽煙 所以 我也戒菸了
更好笑的 我像是對酒精過敏一樣 喝不到一瓶台啤就想吐

老實說 這幾個月 我一直想抽根煙
但是 怕弄髒車子不在車內抽煙 在公共場所不抽 在家裡不抽
所以 好幾個月沒抽煙 也算戒菸了吧?!

就像桃子說的 我抽煙是抽造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