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小感觸
在圖書館等學生來上課的時間裡
隨手抓了本photonet雜誌來看
是介紹我喜歡的相機
主題是如何當一個專業的婚禮攝影師

這個主題 兩個面 兩個主角
攝影師 and 新郎
都讓我有點小小的悸動

想成為拍出好照片的攝影師
想成為照片裡的男主角

回家的路上 淨想著所謂的"將來"
參加阿錫和阿達婚禮的時候
BONNIE 我 吉佑 雯玲 坐成一排 看著新人的喜悅
討論起為什麼 我和吉佑 都已經有另一半了 還不結婚
我們共同的問題是現實層面的"錢" 不求多 只求夠...
bonnie說 想的現實一點 不代表跟錢有關

我始終不懂 也不能接受她的論點
結婚 不就是擔心沒有錢過將來的生活嗎
不然 我還在擔心個什麼鬼阿?!!

停在休息站裡 抽了一根印度帶回來的煙草
天氣很冷 菸葉捲成的小管煙 夠嗆
嘴裡感受到一絲絲暖
白煙 迅速在冷夜中 消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