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學測考試 很多學校開始避開上編輯課和拍照
我的時間突然變的空閒下來
有多久沒有寫日記 忘了
有多少珍貴的感動消失 很失望
有多少人期待我的網誌 對不起ㄌ

今天 我想寫一份感動
一份被同學和師長託付的感動
今年很奇怪 因為有不肖廠商亂來
所以很多學校開始尋找良心廠商→我們公司
學校之間 互相都會比較詢問
我們公司的名氣 在口耳相傳之間變的更有信譽

那一天 去彰化一個天主教學校簽約
老師說 大家都很喜歡你們的作品
你們獲得壓倒性的勝利票數
請不要讓我們失望.....
(有點像日劇劇情 我應該90度鞠躬說: 謝謝您的照顧 )

這種被託付的感覺 讓我的心中燃起火焰
這才是工作的價值與意義
除了老闆的賞金和稱讚
能夠得到學校的信任還有學生的喜愛
才是這份工作 吸引人的地方

就像總經理說的
我們的目標是成為畢冊界裡的"LV"
不是賺的最多 卻是做的最好的廠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