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自己拍的很喜歡
後來被設計挑去做封面

星期二
行事曆上密密麻麻的行程表
今天只有短短幾個字"12:30 xx工商 審稿"後面加ㄌ括號.....(有夜校)

這個意思是我大老遠跑一趟到南彰化
中午上了一小時的課 和同學聊聊天看看稿子
然後要一直待到晚上6點 在看夜間部同學進度如何
於是 13點--18點 這幾個小時 不曉得要幹麻

其實 想想也還好 之前都會跑去員林處理其他學校的事情
但是 隨著課程慢慢結束 今天這中間的"空堂" 真是很閒
在麥當勞裡坐了將近3個小時
看完一本介紹單眼數位相機的書(寫的夠專業 好看!!)
又把跟bonnie借的"天地有大美"翻了一半(這本很有深度 好看!!)

看看錶 才4點半 好吧!!先進校園好ㄌ
停好車 拿出買了1個多月的籃球(買來一直放在車上從沒打過)
寶貝!!今天是你落土的好日子!!!
就這樣 一個人在籃球場打到汗水淋漓..
請注意 是"一個人"!!!!!
現在的小朋友是怎樣了
我的那個年代 放學時間球場可是擠爆人的 一框難求
不要跟我說這鄉下學校 同學都要回家幫忙務農
要回去餵雞鴨 還是要背弟弟妹妹去打工
慘....連大顯身手的機會都不給我!!!!!

*****************************************
每次進校園 警衛杯杯都很懷疑我的身分
我說"我是製作畢業紀念冊的廠商 要來上課"
杯杯就說"上課 下來下來 登記一下換證件"

更扯的會問"你是哪一班的?! "
我說"不好意思 我是來幫同學上課的!!!"
杯杯一臉狐疑"你也是老師?!"然後才放我進學校

所以 後來我都直接說
"大哥!!你好 我是來上課的老師!!"

======暢‧行‧無‧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