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辛苦、疲累就不能繼續,是不能救人的。

之前在漫畫上面看到這句話,把它當作一句對自己勉勵的話

那天去新竹 等待夜間部上課的空檔去了漫畫屋
以前都會去網咖混 後來覺得太花錢ㄌ 所以開始看漫畫

我喜歡看勵志的漫畫 那比勵志小說
或是閱讀某個大老闆的悲慘人生 更有用
很好笑 有時候我會因為劇情的高潮迭起我會覺得呼吸加速
當然 所謂的"高潮迭起"我知道 你們這些色胚在想什麼...

舉例來說 最近看的是"特殊救難隊"
描述的是日本海上警衛廳的潛水伕 平日的救難工作
而最厲害的潛水夫 會成立一個特別救難小組
漫畫裡總會有那種很危急的畫面 想像力豐富的人就會把
一格一格的畫面 串聯成有連續的情緒

有時候 看漫畫 竟是推動我繼續努力工作的能源
就像日本人 總喜歡把每個小角色小動作 誇大
會讓人覺得 若沒有我的努力 世界就無法繼續

而我 如果我不努力工作幫學生做好畢冊
那他們長大之後 就會後悔當初沒有好好選廠商

它不只是工作 是保護每個高中生最後學生生涯的防線
我的責任 是捍衛他的"完整"與"堅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