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綠毛約在校門口 準備拍夜景

這是第一次跟學生約拍夜景
有過上次福隆海邊外拍的愉快經驗
這次 相信也能"大成功"!!!

而且 就在我努力拍照的當下
中華隊也奪下杜哈亞運的棒球金牌
真是太令人感動ㄌ....

和這些小鬼頭待在一起
常常會覺得自己老的很快
一下子 就跟不上她們講話的節奏了...


拍校門口的時候
突然想起旁邊的蛋餅阿婆 是許多人共有的回憶
這時候 我精通台語的專長 頓時成了跟阿婆的溝通翻譯
為了拍到蛋餅 我還買了一份培根蛋餅 請阿婆現場做


阿婆很好心 還表演另一個招牌 起司蛋餅 給我拍

拍完學校夜景


她們拿出準備好的仙女棒 要寫學校的縮寫
還好 上次在武陵農場有試過 剛好可以表現一下


還拍了 IOU


這一張據當事者表示 她畫的是一隻小雞
很奇怪 她特別喜歡小雞 後來還畫了一坨雞屎+小雞


這張很讚
因為一開始 綠毛問我這相機多少錢阿?!
我隨口回答 五萬
於是 整個晚上她們就一直說
五萬塊拍一下這個!! 五萬塊拍一下那個!!
為了感念 五萬塊 這麼辛苦的付出
所以她們決定寫一下 "5万元" 表示一下



本來想寫 EXIT 結果仙女棒沒了 還好還有這張 2007


哈 這張很好笑
RITA是主席的名字
因為陪我拍照的同學只有三位 寫RITA要四個人
所以她們在附近抓了一個學妹來幫忙寫 I 的部份
學妹一直問 RITA是誰ㄚ?是老師? 還是妳們班的? 為什麼要寫她?
結果 大家開始亂說亂回答
"因為她懷孕了"
"因為他(指著我)始亂終棄把她肚子搞大.."
"ㄟ!! 不要亂講啦!!"
"我沒有啦!!"

"我沒有始亂終棄 我會負責任的..."

咳!!咳!! 希望妳能聽出來這是胡言亂語
我不希望明天學校約談我 問我 孩子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