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  很不值錢吧!!
南北往來的車流裡   一瞬間整個臉頰都發燙了
努力加快眼睛的頻閃速度   才不會讓視線模糊
在時速110公里的車流裡    熱淚瀛框.......

是思念  或是太累   還是排遣無聊的行車時間
腦袋裡忽然迸出2月8號  
年份?  想了很久  是張雨生離開的那年
是1998 還是 1999 ? 淚珠已經滑落
一直明白總有一天會聽梁靜茹的歌聲  聽到哭
沒想到"親親"這麼口水的廣告歌   也有如此撼動力

一路上開始回憶   一起追的女生   一起失戀的心情
一年只回去兩次屏東的你   跟一天到晚翹補習班的我

走過靈柩   狂問你  為什麼的我
坐在車上   眼淚狂打轉的我
因為你的離開   我變得豁然
因為默默的思念   壓力永遠可以得到宣洩....

有時候我會想   如果你還在   你會是怎樣的你
我們大家   又會是怎樣的一群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