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晚上 我抽了很多菸   大概是一年的總量... 應該是6支吧..

聽起來很少....不過   這是我憂愁的最大值了 . . . 

因為我想要去...忘記憂愁的地方. . . . . . . .


你說:「今天你的身分就是神父,我是來像你告解的。」

                                   我心想   

聽完告解的神父是不能把事情傳出去的...會憋的很難過

     而且   我比較習慣當醫生   (我一直都是心理醫師. . . .)

                    今天就當作免費義診吧 ! ! !


開的時候,你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就像我說的,不需要刻意保守秘密

其實,一回到家我幾乎忘了剛剛我們究竟說過些什麼。


也許,我不是一個盡職的神父,卻是一個健忘的心理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