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時代外面碰巧拍到 這個女孩
似乎 呼應了我的主題 
每次長輩或是同儕問我 什麼時候結婚? 
不是亂呼嚨說年底 就是顧左右而言他
總覺得這樣的話題  離我還很遠
上面有好幾個表兄弟都還是單身 
為什麼每次都要問我 

不過 身為一個標準的牡羊座+金牛座
並不喜歡意外的發生所以 
也不能說   結婚這件事沒有在我的規劃裡面
如果   能趕快把事情處理ok 
這樣我也才能繼續往後的生涯規劃.... 

雖然   
一直沒有想過婚紗要怎麼拍? 
喜餅要去哪裡定? 
要怎麼處理瑣碎? 
正所謂 橋到"牆頭"自然直 (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新版) 
沒有確切計劃   但總有遠程目標吧
加上這幾個月以來   總是在幫忙拍攝婚禮紀錄的關係
很多小細節還有規劃方式   都多多少少有眉目
所以    下這個決定   其實   不算倉促    

結婚這件事   很多人覺得很繁瑣
雖然    我也是第一次(當然也是最後一次) 
但是    總覺得沒那麼難
不過是選日子   選喜餅   選婚紗   選場地  
之所以我這麼倉促告訴大家
是因為   我是個孝順的孩子
怎麼說呢   
因為    燕子的爸爸是個遠洋鮪釣船的船長
因為是遠洋 又是大型漁船 
所以一出國就是兩三年
這一次   燕子爸要回國三個月休息
距離下一次回國可能又要一年半載 
雖然燕子的家人對於婚事沒有太多意見
而且這個女婿   好的沒話說
燕爸爸不在國內   透過越洋電話   也直說ok    娶一娶就好 
但是   我個人堅持   要讓燕爸爸看著燕子嫁
這是我希望做到的 
because   同理心   
我也希望將來可以看著我女兒   嫁人
就這麼簡單   
所以    要在兩三個月內完成婚禮    就這樣.
 
好笑的事   
大概有10個人以上問過我   
是不是"有了"?   肚子大了
好吧~ 我原諒你們的莽撞與無知
畢竟   我身邊結婚的也大多是類似的情形 
不過   我必須澄清我是很強沒錯 
但是   現在還沒有發揮出來
為了表示我們的清白   也節省大家的荷包
起碼婚後一年內   
你們不會接到第二個喜訊這樣   夠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