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的一點13分

突然很想聽   豬頭的最愛 光良的 回到一個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C9g9Ij5xeo

剛結束兩天的台北出差 還有前天眼睛差點瞎掉的痛

晚上回來又跟豬頭 & 鐵人蔚 去打籃球

一整個攤累... 不過運動真的能抒壓阿
 
處理婚事  結婚果然累人

我覺得累的不是事情本身  而是溝通事情的過程

畢竟  牽涉的是兩個家庭 要更小心

竟然還被廖某人(二姊)中傷我 易怒   一整個 更怒ㄌ

好吧 !!姑且不跟你計較

光是列婚禮的賓客名單  就花了2個小時

原來 我的朋友 比手機裡的電話名單還多

一邊翻畢業紀念冊 一邊寫名字  

以前從來沒有好好看過畢業紀念冊最前面的那些版面

例如 校長 家長會長 活動照 這些雜七雜八的

再翻翻當初自己製作的班級頁 哈 哈

突然發現我的工作真的是影響孩子一生的角色阿!!

讓我想起 昨晚在搖搖店(註一)看到的

老闆貼在店裡的自製標語

他寫

【你所做的工作是你的興趣,是一件最幸福的事情。。。】

跟我所一直追求的 是同樣的事情

常常有學生認真的問我 要做我這樣的工作

大學要選哪個類組 填哪個學校

能成為國中生 高中生 眼裡的偶像 是一件快樂的事

感覺 跟金城5 涼朝偉 一樣 開心


看見專科 我們製作的畢冊 用心的拍了那張照片
整個心情突然複雜起來...

註一 搖搖店就是指 賣隨手杯飲料的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