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 是一件麻煩事

對新人來說 開心的是 會穿的漂亮拍的水水

只是 如果要一直跟婚紗公司角力

就會覺得累 覺得不開心

不是我心機重 真的!! 心機不重那就多賺錢 當凱子

尤其 我選到規模有點小的婚紗公司

女生好看的禮服不多 男生得更少

所以我幾乎都是穿自己的衣服


早上九點到婚紗公司 開始上妝

弄好第一個造型 已經11點了

拍完棚內第一個造型 算是暖身

第二景 決定去中興大學

因為有事先跟攝影師溝通過

所以 他大概了解我們要的是什麼畫面

再加上本人龜毛機車天性

出完第一個外景之後 攝影師整個人謹慎起來

因為我問他一天最多拍幾張照片 他說150-200

我告訴他 我旺季的時候 要拍學生寫真 一天八個小時內 要拍5-600張照片

他整個傻眼 更是沒嘗試過

什麼是用中指按快門 還有雙眼張開的方式拍照


其實 我不算是奧客 因為我只是要求看到那些 婚紗店當初介紹的東西

我還沒叫老闆給我找 我看的那本相本的攝影師勒

一看也知道 不是他們公司的人

第二外景 去了20號倉庫

沒去過 一進去才知道 沒什麼好拍

硬著頭皮 拍了幾十張

攝影師都很喜歡拍新娘的個人照


因為新娘通常都會忍不住 多挑幾張

不巧 我們正好相反 新娘拍照意願不高

哼 我就看你慢慢拍 到時候 你在看我到底會不會挑超過20組 哈

不過 20號倉庫 配這套黑色小禮服 還真有味道


第三外景 就在婚紗店外面的小教堂

那裡不錯 我們拍照的同時 有兩三對新人也來搶拍

不過 他們的攝影師都是女生 很巧

一整個大陣仗 大概都是3-4個人出動

不像我們只有攝影師+助理 兩個人


教堂前 我搏命演出 背新娘 抱新娘 現在手還在痛勒!!

希望一切都是值得的 (最好是 我會挑那張照片)

最後這套婚紗 真的是有給它小發火


上星期去挑拍照的禮服 要離開的時候

老闆跟我說 樓下模特兒身上那件也可以穿

所以 昨天去 我就說 我要那一件

助理小姐竟然跟我說 那一件還沒上標籤 不能穿

我說:沒上標籤那會怎樣!!(有點怒)

助理:我們公司規定 沒有標籤的不能穿ㄟ~

我說:你們老闆自己跟我說 全館都可以挑 還要我選模特兒身上的ㄟ(多一點怒)

助理:可是 每個公司有每個公司的規定. . .

我說:我不用跟你說啦!!(正在怒) 你們老闆幾點上班

助理:他都下午才會來喔!! 可是你們要拍ㄌ...

我說:我打他手機!(火 整個像 發爐一樣..)

我直接走去找電話 助理急忙衝下樓找幫手

結果 老闆電話沒接通 倒是禮服送上來了

都說了嘛 我不是奧客 我只要求拿到你們答應我的東西

就這麼簡單....

整個拍造行程 在最後得一個棚內造型拍完之後收工

時間已經是晚上七點了 算是快的了


今天跟葦倩聊msn 她也是閃電結婚 上個月拍婚紗

七個造型 外景去了五個地方 鹽場 通宵 美術館 另外兩個忘ㄌ

回棚內還拍了三個造型 我想 這個才叫累人吧!!

後來 葦倩說

因為她不能穿爆乳裝 所以要努力多拍 搏版面....

最好是這樣啦!! 一整個開心



這些照片都是小傻瓜相機在燕子化妝的時候拍的...

當然囉 攝影師不會在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