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怎樣的感覺?
你不是第一個問我的人
而我的回答總是






這樣的形容 並無不妥
只是 我早已經做好結婚的心理準備罷了


上班前的最後一個週末
阿娘在家裡辦桌
宴請當天大力相助的
豬頭 小蔚 還有ALLEN
以及 兩個日本友人
還有 當天無法出席的佩蓉+魚丸

順道一提
從今天起 阿肥要改叫他ALLEN
因為 他已經是一個戀愛中的男人了


美奈子是燕子的語言交換朋友
主動希望與allen 多一點接觸
理由很簡單
因為覺得 我Ru大本人是一個好男人
所以 Ru大的朋友應該都不錯
因此決定交往看看

你看 沒騙你們吧
正義不死 信Ru得愛情

此外
另一個重點是
鐵人一號 李小蔚
隔天清晨即將赴日月潭
參加 統一盃鐵人三項比賽
特地把Ru大 友情贊助的安全帽
帶來給大家簽名



我家這一晚
一整個笑聲不斷
搞笑的中日台 語言 不停穿插
我阿爹 更是整個話夾子打開 停不了
還表演 台式泡茶 給日本人看

曜子比較誇張 相機一直拍不停
美奈子則是對於每一杯茶 都讚不絕口
這樣的溫馨 最近在我家
常常上演
娶了媳婦 對我們家影響很大
有個女生在家裡走動
我爹 我哥 都變的熱心起來


今天 陪allen還有美奈子去約會

想帶她們去國美館 散步+拍照
去麗禧咖啡館吃個小點心

一進去就看到兩個人 坐對面
女生正在幫男孩子畫素描
畫的不錯 氣氛也棒
看到我的鏡頭 兩個人害羞的笑了


兩個個性溫和的人在一起結果
感覺特別溫馨



後來 美奈子身體不舒服
逛逛國美館 就離開了

晚上
是另一個更美好的聚會
美奈子的另一個同學
加拿大&台灣的混血女孩 amnda
是一個中英文流利 又會日文的開朗女孩


就這樣 餐桌上
中文 英文 日文 台語 交替發音
討論著如何打麻將
要如何學習語言之類的

我覺得好笑的是
這些留學生都喜歡打麻將
一整個牌桌上 沒有一個華人
有印尼 日本 加拿大
大家共通的語言 竟然是中文

amnda還說 當初來台灣
她是從麻將開始學習中文的...

天阿
我也要開始語言交換學習
學日文 學英文

很開心
我的婚姻一開始
就有大家的祝福當支柱

很開心
從決定結婚到現在
我們沒有太多爭執

很開心
每天都有大家的關心
未來 會有更多事情與大家分享
也希望你們
繼續與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