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充滿驚喜的
整理一下之前手機的照片

首先 在華西街的偏僻角落
發現這個 驚喜

獻給我的好朋友...小孔明 先生

這是在豐原的某個國中教室發現的
小時候 我的國小
也是這樣教育我
雖然覺得說台語要掛狗牌 要罰寫很不合理
但是 這是一種歷史的蛻變
有時候想起 還是覺得有趣




這個傢伙 每天一個火腿蛋吐司
讓我想起高中的自己
每天一瓶 純契茶
國中的時候我也一直在收集汽水拉環
一直到鋁罐被改成免丟拉環
至少有300以上 大大小小的拉環
這就是青春的 自我主張


這是已經回日本的美奈子
離開台灣之前到家裡吃飯
我阿娘只是說了一句 "有空再來玩"
她就哭到一個不行

根據allen的說法
她們家的愛哭 是遺傳的...
媽媽愛哭 爸爸愛哭 美奈子也愛哭




這是我家的陽台
雖然我不是很會種植物
但是 有綠色植物的陽台
一直是一個美麗的夢想


我們只有種 薄荷 還有 迷迭香
聽說 很好種 隨便都能活
我打算重很多小盆子
感覺會很讚吧~
可以的話 每個房間放一個
應該很棒


最後這個 飛利浦6件組修容組
是我尾牙的禮品
有興趣自己修剪 頭毛 鼻毛 之類的 可以跟我聯絡
我連上網拍賣都懶的動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