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難得我可以真的放假 和老大約好去公司洗車 順便校對稿子 洗車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但是洗車的過程中 會很有成就感 就像女生總是抱怨保養品好貴 卻又每天狂抹一樣 我從小洗車 洗的還不是一般轎車而是遊覽車 所以洗起來很順手 打起蠟來更是愉快 起碼我比葦倩厲害了 很誇張她可以洗車從下午五點洗到晚上九點半 隔天開來公司 擋風玻璃還是髒的 下禮拜 我們要組隊去通宵附近的農場玩 所以這星期車子都要小保養一番 整個公司加起來 有四台CR-V 一同出遊一定很好玩 ********************************** 生日那天 我很怕自己的行程太滿來不及回台中 所以沒答應燕子讓她來台中 於是生日前夕 我們吵了一晚 生日當天 過了中午我的行程大致完成 才打電話給她 問她還想不想來 於是 生日的晚餐 我們一起度過 還有捲毛當電燈泡 其實我很感謝她這份心意 卻不能接受這樣的做法 既花錢又累人 然而 男人永遠只能無條件接受女人的任性 這是我漸漸明白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