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十月的三天假期 比想像中順利
就像我常說的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但是做事又不能 沒有計劃
往往面對計劃生變時 心理的落差
就是你面對危機時的承擔限度......有點難懂


雙十節的三天假
工作的關係 星期五 我就來到台北
燕子星期六上來 我們去信義區逛了一整個下午
雖然下著細雨 但是新光三越對整個信義區的規劃實在了得
從A4館 A8館 A9館 A11館一直到華那威秀 紐約紐約 甚至台北101
從頭到尾 整個用空橋連接在一起 完全不怕下雨淋
我們兩個走到腳快斷掉 走馬看花的逛
因為每一家賣的都差不多 燕子的目的 只是來看看101罷了


這依次 薇薇安也跟著媽媽來台北玩
好笑的是 他一直以為宿舍是我家 她來台北是住我家
但是 她一到宿舍就被她媽媽用門夾到手 喊天呼地的
隔天起床卻笑著跟我說 "阿儒叔叔 你看 我的手好ㄌ"

晚上 回到宿舍和老大會合 大家一起上陽明山泡溫泉
去了"巴登巴登"泡湯屋 感覺不錯 只是吃的有點普通

隔天 她們一家三口去兒童育樂中心 我們決定去 美麗華逛逛
美麗華看起來好像只有摩天輪吸引人 但是去了才知道
原來裡面比新光三越好逛多了 我們兩個一直忍著不亂買
結果 竟然在耐吉專賣店失守 這可不是一般的耐吉
賣的都是不同於一般的復古以及時尚精品
血拼了一堆 還辦了貴賓卡 週年慶換來的禮卷竟然還買了4雙襪子
天阿 淋巴第一次買正牌的耐吉襪子 真好

血拼完之後 一路向南駛 回台中
本來晚上要去逢甲 但是太累了 作罷

隔天 又一路向南 回高雄
中途下去斗南找胖子 白吃了一頓早餐 找胖子一起下高雄玩
西子灣-英國領事館 漁人碼頭 好吃的肉粽 . . . . .

看起來平凡 但每一樣都是燕子的小小夢想
包括去看看台北101有多高 去美麗華"看"摩天輪
去斗南吃早餐 還有送她回高雄 只有逢甲比較遺憾沒去成

下高雄途中 一度想去新達港看國慶煙火
還好 理性大過於感性
沒有笨笨的跑去塞車塞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