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的時候 就需要去喝一杯

上星期跟老大去喝酒
兩個人經過一連串的疲累轟炸之後
終於有空一起去喝一杯
老大是個很風趣的人 所以即使只有兩個人 也玩的很開心
法蜜拉說 老大很愛演 我很愛跟戲 哈哈

那天的酒吧 客人不多
但是賣洋酒的小姐還有麒麟小姐都有來
洋酒小姐一直跟我們推銷 但是一瓶2000的威士忌 太貴ㄌ
所以我們就一直喝台灣啤酒

因為客人不多 洋酒小姐跟麒麟小姐
每隔幾分鐘 就過來找我們聊天

洋酒小姐對我說
"你輪廓好深 是原住民嗎?" (瞎啦! 那是倦容的黑眼圈)
"哇 這麼暗 還被你認出來 小姐果然好眼力的啦!!"
"我就知道!! 你是哪一族阿?!"
"賽夏族 有沒有聽過"
"騙人 哪有這一族 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有啦!!在台東山上阿 我們的服裝是綠色的啦!!"
"騙人 我怎麼沒聽過"
"好 賭一瓶威士忌 台灣九族你說出五個 我開一瓶的啦"
"好!! 阿美... ... ... ... 沒了."

哈 "阿美族 排灣族 賽夏族 布農族 鄒族 邵族 .... 你輸了的啦"

這是其中一個插曲 後來老大跟我說
我在虎爛這個原住民的故事的時候 吧台裡面的阿妹一直盯著我看
(忘ㄌ說 阿妹是原住民 我沒問他是哪一族啦)

後來 整個酒吧就像老人KTV一樣 大家接連唱老歌
坐在我們隔壁的兩個男生也很愛唱
我們一下唱歌 一下玩吹牛 又不停的跟賣酒辣妹聊天哈啦
就在老大叫了一鍋湯 醒酒準備離去時
突然 小綠(老闆娘)一口氣送上來 四支麒麟
我問老大 是怎樣 不是說不喝了 你又叫酒!!

老大說"不是我叫的!! 是隔壁請的!"

超好笑的 隔壁的男生看我們玩的HIGH 想要加入
於是 我們又繼續HIGH 開始教他們玩吹牛

哈 超好笑的啦!! 喝酒喝到被陌生人請酒

我連"先生貴姓"都沒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