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是為了呼應"小眼睛蘭"的文章『給最想念的朋友一封信』
其實我的朋友圈會擴大 都拜我的好朋友所賜
首先 我的"豬頭"朋友 他幾乎一半的同學不管 專科、大學甚至同事 都變成我的朋友
另外 我的"阿肥"同學 他在台北唸書這幾年變的超活潑 所以他的大學同學 也變成我的好朋友

所以 我的朋友群 從國小、國中、高中、專科的同學
再加上以前文化大學的學生 豬頭的台南同學 肥佬的北科大同學 甚至工作認識的北一女同學
就像老鼠會或傳銷網絡一般 蔓延開來.....

恩 講太多離題了
我應該也要懷念一下那位豬頭的朋友 小眼睛的同學 (說懷念太沉重改成想念好ㄌ)
本來 我應該要慶幸豬頭去台南唸書 認識很多漂亮的同學還有班花
可惜 那時候我很單純 不喜女色
但是 可憐的肥佬 一生沒戀愛過(我還沒看過啦) 豬頭便努力幫他物色好的對象

獅爺 可以說是肥佬的第一春...
雖然沒有很"明確"的開始 也沒有很"坦率"的結束
但是 我們都見證了過程 不過就是交朋友
在我們孤單寂寞的台北生活裡 這一小段戀曲 多多少少增加點聊八卦的話題

最好笑的是肥佬和阿首、阿茂 還住板橋的時候
獅爺來台北找我們玩 肥佬大丈夫洗手做羹湯
早上剛從電視上學到一招"法式起士火腿漢堡肉" 就想秀一下
坦白說 味道還不錯啦
如果把火腿上的塑膠袋拿掉 味道會更好一點 我也不會噎死....

現在 我常去二林 走北斗交流道 都會想到這些大小事
還有獅爺講過 田中車站附近的水煎包很好吃 但是我一直沒有去找

獅爺~ 獅爺~ 你若是有靈謝 就要保佑我找到水煎包阿!!

P.S.畫裡的那個背影 就是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