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日子 漸漸變成重心 是好 是壞 不得而知...

這星期 豬頭+魚丸 還有恐龍一家 and 魏老師
大家一起上台北玩 老實說 燕子沒跟到我很內疚
但是 考量到星期天玩完還要從台北回到高雄 就捨不得她舟車勞頓

往好處想 這兩天台北狂下雨 她沒來才不會太失望
真的是狂下雨阿!! 是怎樣 是為了"水扁"那些靜坐抗議的人嗎?
也扁到我了 每天抱著葉小妹 我都會跟她說~
"來~ 子彤乖 阿伯帶你去淋雨喔!! 台北雨最好淋ㄌ!!"

子彤 是恐龍的女兒 兩歲不到 很可愛
相處了一天 她睡前還會說 "我要打電話給阿儒叔叔" 哈 真開心

本來計畫 是鶯歌 淡水 還有天母
結果兩天都狂下雨 就捨去淡水坐渡輪的行程

這次 他們還是住柯達飯店 沒想到 竟然給我出包
同行六大一小再加上一個打掃的阿桑
活生生被困在電梯裡40分鐘 我的天阿!! 四星飯店ㄟ
結果 阿桑比我們還生氣 還緊張
一直用對講機跟櫃台講話 我們還反過來勸她
結果阿桑說"我下班啦!! 我還要跟我姐姐去總統府【散步】ㄟ"
哈 而且 她還敎我們怎樣跟飯店凹我們的福利
結果 大家在電梯裡面討論又是耍狠 又是放話
一出電梯 就裝做沒事 直接上樓了

現場 我也一直拍照 擺不平 就投書水果日報好ㄌ!!

相關照片 請參考rumax相簿以及魏老師的相簿 有【子彤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