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在台中的新生活 已經穩定ㄌ
找到一間不便宜但是生活機能超好的大套房
附近有7-11 屈臣士 麥當勞 肯德基 星巴克
樓下還有量販店
好處是買完一車東西可以直接把推車推回大樓
甚至可以進電梯回到樓上房間 好到一個不行
對面是商店街 大樓內還有游泳池電影院
第一次住外面 就租到一個豪宅 算是奢侈ㄌ

怕她路痴又不記路 只好找一個方便一點的地方生活囉
說到她這一趟北上搬家租屋之旅
我真的是 眼淚撥不離...累到最高點...

星期五 燕子很開心的跟我說 面試過ㄌ 星期一要上班ㄟ
這個答案 是我計畫中最不好的方式 所以也算是早有心理準備

星期六一早6點就起床 按照原訂計畫
載女中的同學 去福隆海水浴場拍照片 這是工作沒得商量
還好 同學都很好 天氣也好 拍的開心卻也把我晒昏ㄌ
載她們回學校之後 已經中午12點半ㄌ
不食午餐 打算直奔高雄

在高速公路上 眼皮越來越沉
擔心自己開不到高雄 索性找來魏老師幫忙開車
下新竹載魏老師花了一點時間
也這樣我可以休息一下 換他開車

到達高雄已經晚上7點多了
對台灣熟悉的人都明白 福隆在東北角再過去一點就是宜蘭了
我繞過大半個台灣 從高速公路起點開到終點 好幾百公里...

晚上 又幫忙打包裝箱到半夜
第二天 東西上車就直奔台中了
台中不遠 兩小時可以到
但是這房子這件事 就有點難了
在魏老師的妹妹的男朋友的房屋仲介朋友幫忙之下 兩小時內完成租屋
累到要翻掉了...

能活著都靠意志力阿!!!!
感謝 老大跟老大的女人 一家熱情的問候
感謝 高速公路局永遠修不好的高速公路南段
感謝 一心想賺錢的21世紀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