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道歉,上來網誌才發現似乎每天都有人來報到 巡邏
只是,ru帥帥,我,ㄧ直沒空敲鍵盤。

這兩天洲際盃棒球賽 熱熱鬧鬧開打
剛剛看完驚險的 中華對古巴 4:3 嚇出依身冷汗

最近該怎麼說ㄌ 發生超過一星期的懶得回憶
例如→萬華失火事件 或是 訂婚拍照 集團結婚拍照 之類的

說說今天吧 比較實在

今天去中和 遇到學校在辦捐血活動
在老大的鼓舞之下 我也挽起袖子捐熱血
其實 不瞞大家說 我也不是第一次捐血
我還拿過捐滿20次的 榮譽獎狀
只是近年來 忙碌 又常熬夜 年紀大了怕失血過多
正所謂 ㄧ滴血十滴精 (豬頭說的)
要保留實力阿!!!

最近公司也在招募新血
經過幾番面試 留了兩個人 小劉跟阿軒
希望她們熬的過ㄚ!! 我可不想再面試新人了

說到面試 也有一堆趣事
很多奇怪的人會來面試 像是之前有一個專長是變魔術的
結果一進來 整個人超閉速 怎麼變魔術阿!!

還有後面大樓火警那天 我也在面試新人
整個都濃煙竄出了 我還在三樓面試
那個傢伙一直很驚慌 問我是不是該離開了
我就一直問他 家庭狀況 背景 經歷
後來 面試結束 我還拿相機去拍火警現場
阿亨 也帶DV出來錄影 搞的跟記者ㄧ樣
附近的阿嫂還說 你看!!蘋果的來了 速度真快 !!

還有 忘了說 allen肥 從加拿大回國了
雖然他就住在我家後面 走路3分鐘
可是回來的第一面 竟然是在台北阿首家碰面
然後到附近的麵攤 小喝幾杯
小馬來了 小鬍子也來ㄌ 還有"肥首"

感覺很愜意 超想喝醉
因為最近壓力大 因為很久沒見 因為肥首嘴賤←說自己喝不醉

還有 最近看了ㄧ本書 "原來我不帥"
天ㄚ!! 笑到爆掉 太好笑了!!
ㄧ定要看 尤其是廖小蘭 聽見沒有 你精神壓力過大 需要紓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