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的
好的老闆帶你上天堂!!
壞的老闆帶你去開房~~

最近 我老是帶著我的D50大黑去學校拍照
因為公司只有一部DSLR數位單眼相機
所以我的大黑 也加入拍學生寫真的行列
而且 用自己的相機 就是特別順手

前幾次在拍照 拍到老闆一直說
『看起來你的D50 比我的S2銳利多了!!』
『不如...公司也買一台好了。』

事隔多日 我跟老大都以為老闆只是說說
沒想到 哈哈 一想到 就忍不住偷笑(撲玆)

星期五下班之後 一夥人在行程表前討論下週行程
又有學校要拍寫真照

我:『師傅~你有沒有要買相機阿!!』
我:『這個月不買的話!!今年也不用買了!!』
我:『學校該拍的,都快拍完了!!』

師傅:『我想好ㄌ!』
師傅:『你再買一台新的D50,新的給你用,舊的給公司!』

一聽到這裡 我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聽起來很讚 但是我的心裏 開始ㄌ更偉大的幻想
於是 再經過一番討論之後
我決定進階挑戰D80的高階相機
就拿公司買我D50的錢 換購新的D80...
天阿 真是太開心了

整個人都要飛起來了....
雖然又要多花一筆錢
但是 跟魏老師花了6萬5才擁有D80相比
哈 哈 哈 整個人就是開心了...

陳小胖 廖家四妹 五妹 等我
保證幫你們拍的水水的 瘦瘦的 !!!!!!

p.s.應讀者要求 拍的水水的 瘦瘦的名單+1 美女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