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形容我的一天?
是充實 是忙碌 還是辛苦
都是 也都不是
想起漫畫裡的字句
"因為辛苦就不能繼續 是不能幫人的..."
我存在手機的便籤裡 隨時勉勵自己
有時候在茅房裡 沒東西閱讀 拿出手機來看
常會感動的 眼眶泛紅 總得假裝堅強走出茅房...

早上本來要去內湖某一所高中 拍校長的照片
妳知道的 我現在對人像攝影的層次 越來越高了
有時候 不是拍的照片很讚 而是
拍的當下 "被攝者"很開心 那就夠了
又離題了....
anyway 因為開始下雨 半路我就回公司了
早上的氣溫 騎機車 比昨晚騎去三重要溫暖多了
咳!!咳!! 要說一下 這都是因為美女燕幫我買的 高級風衣很讚
保暖又防風 重點是....很帥ㄚ.....

好 再度離題
anyway 拍照沒拍成 又趕去北一女交貨
很賽的是 貨車司機沒有帶推車或是板車
就這樣 徒手搬運3800本 150幾捆書? 哈 我又沒瘋 要搬到死ㄚ
緊急呼叫陳大哥 幫我從工廠送板車過來
天ㄚ!! 板車真是搬運工人的救星啊!!
很快的 我又結束我就結束了我的搬運工工作...

中午的任務 是跟老大還有阿亨去說明
我很久沒說明 坦白說 有點畏懼那種氣氛
說明結束 等開票的期間 躲到車上玩牌
很賽的 我竟然慘敗 處罰就是 請吃晚餐...

開票 中獎 議價 標準流程 在學期快結束的時候又燃起希望了...

第三次離題 anyway離開學校都4點了
我們決定拼一下 去世貿展場 看一下我的D80相機
看起來 相機市場在資訊展 始終沒有太大的議價空間

展場有種很奇特的現象
年輕女生都會集中在展場外面抽涼菸
男生都會拿DV或是相機 在展場裡面狂拍照

在我的認知裡 在展場拿相機的 就是色龜.....
總不會有人想要拍全新的APPLE電腦吧 !!

又離題了... anyway
阿亨有個好朋友 常常送他免費的電影試映卷
今天 運氣好 兩張"墨攻"的票 剛好他女朋友要上課
所以我們就去排隊看電影

排ㄌ半小時多 才劃到位 超大電影院 畫在第27排 倒數第二排
劃位的男生 看了就想扁 我發現 他純粹是看心情劃位
排在我們前面的小情侶 坐在15排左右的中間位置

我跟阿亨說 你仔細看 坐我們旁邊的不是恐龍 就是家庭
不然就是不怎樣的情侶 這些 通通被劃到最後面來了....

還好 電影好看 那就夠了

這次不離題了
願賭服輸 下午打牌輸了 就請大家吃宵夜
老大在健身房洗完三溫暖 阿亨的女朋友也下課了
大家一起去吃老闆帶我們去的 好吃火鍋店
真開心

剛剛洗澡的時候 我還在回味
我的每一天 好像很長 因為會經歷很多事情
又好像很短 才剛剛吃完早餐 就要吃宵夜了
(因為我常常早餐吃到傍晚才吃一半)

關於 墨攻 電影分析 另闢專欄.....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