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
哈哈哈哈 果然叫二姐 比叫阿蘭 親切多了

閒來無事 特地打電話給廖家二姐 確認拍照的事情
這是我最近的"休閒活動" 幫拍婚禮紀錄

從燕子哥的訂婚 集團結婚 宴客 一直到
魏老師表姊的 集團結婚 宴客 都拍的很順手

下星期 廖家二姐的五妹妹訂婚 我要去雲林幫他們拍全家福
(聽說 陳小胖已經是全家福之ㄧ囉!!)
再下一場 就是陳小胖的婚禮了... 這一趟高雄 一定要去拍了啊!!

表姊的婚禮宴客 整個很讚
那一天 婚宴是委託企劃公司規劃
包括鮮花布置 情境裝飾 內容企畫 還有現場演奏
咳!!咳!! 說到現場演奏 是我見過 最有水準的婚禮表演了
絕對不同於一般混在樂隊裡面摸魚的 小咖


男的吹薩科斯風 女的拉電子小提琴 還有一個女生彈鍵盤


時而穿梭在桌與桌之間 讓現場的氣氛更加輕鬆愉悅
還有婚禮安排的 新人情歌對唱出場

第二次出場 又安排發送玫瑰花

整個不冷場 我當然拍的開心囉!!
看到這裡 陳小胖.....應該有自覺了吧 ^^

其實 我有想過 這樣的婚禮公司 應該很讚
我也可以組一個團隊
豬頭可以吹薩科斯風+鍵盤
我可以拍照+錄影 婚禮紀錄
阿肥可以當 終極保鏢 (保護禮金)
明蔚可以當 主持人
哈哈 好像也很讚!!!!!

其實 在現場有個插曲
因為他們有請人拍攝婚禮紀錄的dvd
所以 現場除了我跟魏老師拿相機拼命拍之外
還有一個扛著攝影機的傢伙 跟我們卡位
一開始我還在想 算ㄌ 被擋鏡頭就算ㄌ 畢竟他也是人家花錢請來拍的
沒想到 後來他竟然主動找我聊天
問我有沒有興趣 兼差 假日跑婚禮拍攝(拍照)

算你識相 收你一道
有機會我寄作品過去
要排行程 跟我秘書喬...


整場最high的新娘ㄚ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