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金豬年的運勢

屬馬的   應該是鴻運當頭吧 我想.......

話說大年初三   我跟燕子為了孝敬她母親

特地買了一副麻將讓她在家消遣

固定牌腳就是我跟她大哥   大嫂

你說看看   在這種壓力之下打牌

能胡多少   又敢吃多少呢.......

正所謂    孝感動天    

心地善良就會得到上天憐愛

麻將買回家的當晚    打到凌晨兩點   我贏了快2000元

贏錢心裡很爽   又不能溢於言表

真的是很難受的一件事情啊!!

只可惜   經過一個晚上的徹夜難眠(其實我睡的很好)

隔天起床   燕子媽就決定以實際行動討伐我了..XD

吃過午飯   方城之戰又繼續上演
 
前一天贏的錢    我又通通吐出來還給大家   沒輸沒贏

還好   隔天早上我們就決定回台中了

我怕再待下去   連加油的錢都沒了....

********************************************************

回到台中   去老大家拜年

在那個滿屋子都是賭客跟酒鬼的屋子裡

只有兩個人不賭博   vivian 還有她妹妹  (一個6歲  一個8個月) 

我們先玩了一下恐怖大老二

而且是算分數的   恐怖的地方在於   一個不小心就會破千分

所以   玩到最後   老大最輸5000多分

如果一分一元   大概輸了兩三千元了吧!!  很誇張

**************************************************.

晚餐之後   我帶著紅酒杯及三分醉意   被拱上牌桌

很久之前    就聽說過陳家的牌桌   吃人不吐骨頭

果然一坐下來   就感到背脊一陣寒意

努力讓自己鎮靜   正所謂少輸就是贏

連放兩槍之後 開始穩定

打了兩圈   最後還贏了500元

我是公司唯一一個從陳家牌桌贏走錢的人阿!!

真是太開心啦!!


後記:

根據我的勝負平均值算起來
今天贏的500   應該會再下一次輸回去
所以   只要我不再打麻將 我就能維持不敗啦!!
哈哈哈 

還有   賭博穿紅色衣物真的很有效ㄟ!!
而且   要比氣勢   
突然發現   每天電視演的那些賭片真的受用
像是   打牌最忌爛嘴罵舌(就是不要罵髒話)
還有   打牌不要怨嘆牌差(不要一直嘆氣)

最後"嚦咕嚦咕新年財"裡面  華仔教的
永遠保持笑容   無論牌好牌壞都好心情   都是很重要的

正所謂 牌品好人品就好 好牌爛牌都能打出一手好牌

還有 最經典的是那句~

"好朋友~ 你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