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同時在看幾本書 
1.忘記憂愁的地方-台客與導演的阿里山之旅 
 ←按書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
台客說:灰機為什麼會灰?不是因為引擎,是因為有了夢想。

導演說:阿里山為什麼會美,是因為山裡有個祕密,你永遠尋不到答案。
 

兩個年過30的男子,機車旅行的故事卻又有點年少輕狂,

故事的範疇圍繞著阿里山、達納伊谷、原住民...頗吸引我的還包括 美麗的景致。
昨晚 看到兩點 還意猶未竟 


2.心的視界:柯錫杰的攝影美學 

如果用眼睛看
是一種"框", 用心去體會就是一種"寬"  
按書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
有一位攝影家,高行健讚喻他「用照相機取代畫筆,又超越了相機的機械性能和照片的物質性,賦予影像以某種繪畫的可能。」他是第一個在紐約開設個人工作室的華人攝影師、第一個深入撒哈拉沙漠拍照的台灣攝影師,也是第一個把攝影作品推向藝術、得以在Hammer Gallery等重量級藝廊展出的攝影師。他開創了新的攝影風格和構圖視野,在七○年代,他的大名已享譽國際。他是台灣現代攝影第一人──柯錫杰。 

柯錫杰 我對他不熟 只知道是當代攝影大師

在法雅克信手翻閱了一下,我想試著去了解 

大師級的人 拍照攝影的時候 都在想什麼。


其實   有點忙是因為   我同時看了好幾本書


另外這本   是因為一直在研究如何入手廣角鏡頭  才買的
NIKON 122種鏡頭大全
按書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

對於完全不能試用    只能在網路上爬文研究的我 

實在非常受用 。

還有,我是買中文版雖然我有日文小老師   但是這本日文版要一千多元,中文版只要375元。

另外   同一時間   還有一本我看到一半的網路小說

九把刀寫的"等一個人咖啡館"  ←按字哪裡都連不到連結

因為才剛開始看   沒什麼心得ㄟ. . . . 這種網路文章也沒什麼好分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