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燕子生日
大家都很給面子 一起唱歌慶生

我買的小蛋糕
一口也沒吃到 就忘在錢櫃的包廂裡了....SORRY


我也忘了 離上一次拿著麥克風大吼 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只記得 那次 豬頭還是唱了一堆傷心情歌

聽他唱歌 是一種享受

比我自己引吭嘶吼來的感動

我不是每天聽新歌的人

我的車上撥放率最高的 是英文老歌 還有大概兩年前的流行歌曲

看電視的時候 更是甚少專注的去欣賞MTV的劇情與拍攝

有時候 真的讓人莫名的感動

即時是5分鐘左右的MTV 所能醞釀的情緒與氛圍

卻足以頃透人心 輕易的將自己比擬成主角的情緒

於是

豬頭的嗓音 在空氣中散播

胖子跟燕子的鼓譟 在持續喧鬧

而我 只剩下眼睛跟耳朵在帶領著心跳澎湃

彷彿可以聽見呼吸的聲音 記住旋律 輕輕搖曳 . . . .

胖子 人稱李九折(玖哲) 證明了自己在家有偷練
表現不錯


小蔚 果然連選歌都有"鐵人"的味道 完全運動派作風
首播強打孫艷姿"第一天" 立刻帶動氣氛 整個駭翻


佩蓉 感謝你一直支持霧峰鐵人幫的KTV聚會
自始自終沒有背棄我們~~ 一定要繼續唱阿!!


豬頭 把茶壺當打擊樂器演奏不是第一次 但是每次都很有效喔!!


最後 來段 搞笑版 無言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