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學校的期刊裡

翻閱到雷光夏的專訪

夜裡特地找出她的"逝" 來欣賞

過往的像雲煙 抓住美好 抹去不開心

就像那一夜 大家的陪伴 沒有激情 卻也開心

明蔚家隔壁的空地

是921地震之後沒人住的空屋

也成了我們偶爾小酌的場地

光是我的告別單身趴 已經預演過n次了

這一晚 主題變成 肥老大的回到單身趴

看得出來 他沒有特別難過

不過是一個剛認識的女孩嘛

不過都是豬頭在唱高調

也不知道他在high什麼 一個人喝掉一壺調酒


這種小女生喝的飲料不在我的清單裡面

就像歐仔 一整晚一瓶海尼根打天下一樣...哈(因為要開車啦)

恐龍帶著老婆小孩 專程過來慶祝

恭喜芷彤媽 又有了小寶貝


芷彤也長大了 感覺更懂事一點 沒有哭 沒有鬧


這樣的聚會 應該常常發生 聊工作 聊時勢

最近 鐵人幫活絡起來

又是喝酒慶祝 又是積極打球 一整個忙碌充滿活力

明蔚在安排第二梯次玉山攻頂 這一次阿肥有報名了

不懂 他怎麼這麼熱衷運動

今天才知道 他每天跑步10公里 去固定的便利商店買飲料在跑回家

便利商店的小妹妹 似乎都已經熟到會跟他打招呼了 哈

該不會是為了見女店員一面才開始長跑的吧!!

今晚芷彤沒有開心的笑 即使拿到仙女棒也沒有

也許是累的 也許阿伯們嚇到你了....

乖 下次帶你去放風箏喔!!



我們在慶祝的時候

突然路口傳來劇烈撞聲音

一部高速行駛的轎車 撞上路旁的車輛 把貨車撞到20公尺外

大家趕緊湊過去幫忙(看熱鬧)

打110報案 一直是我的興趣與義務

正當我打電話的同時 肇事車輛就快燒起來了

我又改撥119專線 一整個忙碌阿!!

最後 請原諒我俗辣 不敢帶相機過去拍

我怕太專業 嚇到半夜起床的阿桑阿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