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真的是身兼數職
一整個忙碌 一整個累

進入畢業季前夕 開始我的交貨搬貨工作
偏偏在這個節骨眼 我的部下 又給我搞烏龍 烙跑ㄌ~
星期五 處理完台北的一堆行程回到台中都晚上了

星期六 早在半年前就預約的魏老師小妹婚禮攝影
這一場 真的是給它赴湯蹈火 一整個拼命的拍


伴郎伴娘們都說我是 盡職的攝影師

這一整場處理完 真的是比廖家四妹來的繁雜

從早上10點一直拍到晚上10點 謝客完 才離開

開心的是 讓我品嚐到僑園大飯店的高級料理

這兩個花童很眼熟吧!! 請看相簿20061210婚禮紀錄
跟魏老師表姊結婚時是同一對阿


婚禮結束後 當晚又開車南下高雄
因為隔天母親節 要陪丈母娘還有岳父大人 吃大餐

就這樣 每天操 每天磨 我都不知道自己有這麼厲害

晚上 阿娘幫我刮痧 整個背傷痕累累洪通通

一整個中署啊!!!

開心的是 這一次有新鏡頭加入婚攝行列
tokina12-20mm 超廣角

畫面超優超廣 可視範圍增加1/3 超級好用

p.s.這一次總共拍攝600多張 整理出來582張
先放個兩三張分享 其他精華 後續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