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先說 我並不是追求高級手機的
換手機 我已經想了起碼半年以上

當然 想要的型號 一直在變
後來 一直到k810i出現
終於定下決心

懶得帶相機的時候
常常用手機照片 寫網誌

一整個就是讚吧!


手機吊飾是最近 CR-V的賞車禮
我覺得還瞞配我的手機


正面也有鏡頭 所以這是一支可以視訊的3G手機


鏡頭不錯
320萬象素 還可以拍全景照片喔!!
而且有閃光燈呢!!


還有 我灌了很多好玩的遊戲喔
而且 它的喇叭比W880好太多了
一整個就是棒



最近 電視開始瘋狂行銷廣告
感覺 好開心呢!!


這是全景


這是去關仔嶺泡泥漿溫泉拍的浴室
很棒喔!!
景大度假山莊
大家可以去泡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