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 我必須想個老人一樣叮嚀大家

身體要顧 要早睡早起 要適時抒壓

才不會向我一樣 生病.....



從很久以前 一個人在台北生活的那段日子開始
我就習慣不看醫生
高中時候老師告訴我 小病不要猛吃藥 適度休息 病會自己好
所以 我很少跑醫院 也很少感冒
有時候用維他命 有時候用水果療法 有時候用猛喝開水加睡眠來治療
一直都活的好好的...

這一次 真的是不知道得了什麼毛病 讓我感到困擾
以前就一直有的腰痛的毛病 總是在長時間疲憊之後出現

這一次 卻連續一個多月的痛著 只有分疼痛 酸痛和隱隱作痛
有時候痛到站不直 連彎腰使力都很痛苦

於是 我去大型醫院照X光 骨科說我身體健康 只開給我止痛藥
然後 我去有名的漢人堂 跌打師說我骨骼健全 可能是肝腎不佳
最後 我看了把脈的中醫師 師傅說我骨頭肝腎其實都健康

中醫師把病歸納在"痰凝" 所有不好的毒素凝聚會像"痰"一樣

聽起來像是中醫的專有名詞 可是我很怕這又是另一個
不知道病因所以只好先用這個方法開藥的 假設性治療法...

三個醫生都跟我說 不是坐骨神經痛 不是骨刺 不是脊椎側彎
是生活壓力凝聚在身體的某一個點 同時產生病痛的根源

於是 我開始早睡早起(今天例外..為了寫網致)
於是 我開始吃蔬果喝果汁 每天喝下2000CC開水
試圖減輕身體的負擔 果然有起色

不過 我覺得關鍵是我贏了今年的第一場說明
我贏了中部兩大廠商 雖然贏的關鍵有諸多因素
但是說明前的壓力 讓我噁心 想吐 口乾 咳嗽
我都不知道是止痛藥的副作用 還是緊張的關係


那個時候 腦袋裡只有一句話
老闆~我不想幹了!! 我要辭職了!!

也許是太久沒有出去玩

最近很多 很多事情讓我煩惱
看房子 買房子 和家人的互動減少 要回高雄陪岳父母
看家電 找資料 準備說明會 調整工作狀態 ....

很多事情都讓我很心煩 白天煩
我不希望回到家又繼續煩
但是燕子有時候不能體會我的煩躁
畢竟 這是一個很煩很累很多不同變化會發生的工作環境

於是 我面臨了最多人問我的 婚後生活的相處
我相信我學到更多
LESSON ONE 如何和老婆理性的吵架?
LESSON TWO 沒有原則就不會有堅持...
LESSON THREE 和平的代價就是當俗辣...

以前 我可以全心工作 因為回到家 我媽會幫我煮飯洗衣
現在 我感覺到更多工作上的壓力 以及生活上的體力消耗
所以 買了一個家 我希望有家庭的溫暖 可以做我的後盾
不要再為一大堆零星瑣碎傷腦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