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
我的外國好友團
怎麼很久沒有消息

其實 因為本人最近忙於房事
有一點點忽略到大家
也沒有找大家一起出遊
但是黃太太還是有跟她們連絡啦

像是 amanda超利害
竟然被邀請到文華高中教英文會話
而且一向熱心教學的她
為了上課可是準備了非常完整的內容
哈哈 一想到就覺得神奇
我竟然認識那種在學校教書的外國人
以前都會想 這些外籍老師為什麼會來學校教書
amanda的經歷 也算是間接解開心中的小小疑惑

另外美奈子 悄悄回到日本兩個禮拜
一方面跟家人報告台灣男友的事情
另外也是回去燙頭髮 跟 看牙醫
這個我超不解 為什麼非得回去日本燙頭髮
不過 很棒的事
美奈子帶回來 我們新家的禮物
雖然這種東西在台灣有點多此一舉
但是 黃太太就是以為自己是日本人
硬是要美奈子幫她空運這個怪怪的..
馬桶的衣服

首先從拆包裝開始
注意看喔 這可是日本高島屋的高檔貨喔!!


看到旁邊的高島屋的紙袋
還有內裝精緻盒子了吧

有點低調的粉紅
還好 如果它是大粉紅
我一定用漂白水給它泡到爛


最後這個是在馬桶上試裝的照片
整套看起來 有沒有感覺很溫暖阿
很適合冬天來坐的馬桶...



昨天
跟美奈子還有amanda吃飯
同行的還有另外一個日本友人 真矢(發音:信亞)
他也是混血兒
媽媽是泰雅族原住民 爸爸是日本人
所以真矢的輪廓很深 根本像是台灣人
但是講起日語來 一整個man啦!!

燕子一聽到他會做壽喜燒 一整個巴著真矢不放
真矢也是一個很會聊天搞笑的日本人

不過 他打工的時間太長
以後要再見到他 可能有點困難....

**********************

ps.七月已過,我的達那伊谷行程即將開始安排,預參加者請及早預約,以免向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