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 是日本友人 真矢的生日
真矢是一個廚師 他的老闆特地放他一天假
讓他跟朋友一起過生日


結果 上班的時候窩廚房 下了班還要自己下廚慶生
不過 他說 他最喜歡的 還是下廚...

真矢 正在製作涼拌喔!!




作壽喜燒的材料還真不少
這些日本朋友都很堅持
雖然我家門口就是愛買
他們還是喜歡繞路去松青買生鮮食材




哈哈 這個是我說的來自花蓮七星潭的"七星蔥"


這一天還多了一個伙伴 他是傑森
是一個加拿大裔華人 父母親都是香港人


這件哈囉奇蒂圍裙 終於發揮它的功效了


這是眾位女性朋友正在學習如何料理


火鍋裡的東西都留不住

一下鍋 沒多久就空了

真是一整個美味



為了慶生 還準備了蛋糕
別看了 要開動了




還有唱生日快樂歌


好了 切蛋糕是我的工作






好了 重點來了
要開香檳了
這可是bonnie 從 new york帶回來的高級貨


你也知道 香檳打開一定是冒泡的


光看黃太太的表情 就知道有多開心了吧


頓時之間 軟木塞衝上天花板
整個香檳四溢 把我跟傑森的褲子都噴濕了




不過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真矢還秀了一下 他以前在法國餐廳學的幾招
光看這個 就忍不住對他折服


真開心 家裡每個星期都是酒池肉林
大口喝酒 大口吃肉


而且 我發現真矢還有點像張泰山ㄟ

忘了說 真矢的爸爸是日本人 媽媽是台灣原住民
所以 他看起來才會這麼有個性




arrow
arrow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