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搬家之前
一直困擾著我的齟齒的問題
終於
被我解決了.....

小時候 為了牙齒的問題
有一段時間常常跑牙醫
不懂 為什麼醫生只會一直要我
嘴巴張大點 再大一點 大一點

明明是他太貪心 想要把一整個手掌塞到我的嘴巴裡
你以為我是大炳喔 可以吞拳頭

而且在那個沒有健保的時代
明明牙醫很貴 還是一堆人排隊
明明有預約掛號 還是要等一個鐘頭才輪到我

長大之後 很討厭牙醫
不是害怕那個手術檯 是討厭浪費時間在等待這件事情

在台北的時候 很閑
閑到想要在每天散步經過的牙醫 一口氣整理一下牙齒
以免搬回台中之後 沒有時間去看牙齒
結果醫生幫我照了3張x光片
他說 我有四個智慧齒 要拔

天ㄚ 我只差沒有奪門而出
聽說 拔牙很痛
偏偏醫生還說 有一顆下排的牙齒 可能需要在牙齦劃一刀才行
你以為我是藍波喔!! 還劃一刀取出來勒
所以 就這樣智齒的問題 一拖就是3年

昨晚去看牙醫 等了我一個半小時
從七點半等到九點 才輪到我
不管是排在我前面 或是比我晚來的 都已經看完診了
我看了兩份報紙 還翻了幾本手繪童書
看了松鼠跟小老鼠的友情故事
還有大象找媽媽的親情寓言

醫生只有花了一分鐘跟我解釋
這是智齒要拔掉

醫生:你如果早一點來 還可以拔
醫生:現在太晚了 明天再來吧!!

我:醫生 其實我很早就來了....

醫生:我知道 我有看到
醫生:不如 你明天 也早一點來吧..

後來醫生幫我洗牙
不然收了我100元的健保費
讓我空等了一個半小時
只跟我講一句 "明日請早"
看我不拆了他招牌才怪

老實說 醫生人很好
會跟我解釋他接下來要幫我做哪個動作
減少我的不安

今天 我按著掛號預約的時間到診所
醫生幫我上麻藥 照x光 拔牙
前後不到10分鐘
而且 就像醫生說的
打麻藥都比拔牙痛  拔牙根本是沒知覺的

本來我還有點擔心
看到診所櫃檯只有一個美眉
等待區只有一個媽媽 和一個唸國小的男生
就算待會我痛到大叫 應該也不會太丟臉
還好 還好 有顧到形象

聽說 拔完智齒有的人臉頰會消瘦一點
因為牙座還有骨骼的關係
慘了 黃太太 我的臉要比你小啦!!!

哈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