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黃太太自從搬家之後
一有空就嘗試新料理
而且常常有朋友來分享不同的料理方式
所以 他進步神速


這是和日
廖二姐都叫他 和爸
心情好的時候我叫他 大塊仔
心情不爽的時候就是 死大塊

這陣子突然發現 他不只會作好吃的早餐
連家常小菜也都炒的不錯


這是他表演的 火腿蛋炒飯
比我的好看200倍 好吃100倍

上次來我家 露了一手
弄了一桌家常菜


左邊一碗黑黑的 是黃太太買的燙豬皮

上星期 他又來我家
(他跟捲毛還有豬頭一樣 都喜歡往我家跑了)
幫黃太太完成
宮保皮蛋 鳳梨蝦球 這幾道有一點難度的家庭料理
可惜都沒拍到照片

po一些之前的料理吧
首先介紹的是
海鮮蔬菜義大利寬麵

請注意 沒有使用料理包喔!
這道白醬義大利麵
跟bonnie的手藝 有得拼啦!!

吃義大利麵這天
豬頭跑來我家看洲際杯棒球賽
還很豬頭的 拿麻將紙表演打擊姿勢



不曉得為什麼 林恩宇瘋狂的三振
所以 弄了外野看台最喜歡放的KKKKKK
以 K 的數量 來記錄他的三振數量



後來 黃太太又秀了她的廚藝
用說的不清楚
直接看好了

這是 三杯雞
很厲害吧!! 味道也很棒
我想黃太太的手藝
已經不止煎蛋或是炒飯 這麼簡單了

這個是自己烤的 秋刀魚

之前還自己醃製 雞翅
用烤箱烤了好吃的 雞翅 哇 哇 哇

上星期冬至
回霧峰還做了肉湯圓


當然啦 肉餡跟湯圓皮 都是我媽準備的
這點就不用懷疑了
這種傳統的東西 我媽厲害多了

最後跟各位介紹的
是我本人的才藝了
那就是....壓檸檬汁


我負責準備來家裡的客人的飲料
現在家裡會準備的只有可樂
另外 會自己煮紅茶 或是蒲耳茶
後來研究桂花釀茶 紅茶牛奶 檸檬紅茶

總之 我的飲料講究健康自然
絕對讚的啦!!


之後 有新的菜色出現
會再公佈給大家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