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拍了一場 開心的婚禮
本來一直考慮 到底要不要穿西裝去拍照
老婆一直笑我 到底是要拍照 還是要選美

去到現場 伴郎清一色的西裝領帶裝扮
就讓我覺得也好想跟他們一樣
西裝筆挺的為這場婚禮 努力表演 紀錄


在通霄的小鎮上
這些伴郎 有的是從小的玩伴
有的是同學一起長大
更有被主人家視為己出的乾兒子
好像是自己婚禮一樣的東奔西跑
很希望自己也能跟他們成為兄弟
那種感覺 一定玩的很瘋狂

這些伴郎們 還有新郎
都在上一場
廷瑋和椀婷的婚禮紀錄 出現過
所以 我的出現 大家都感到開心
還有長輩跟我說 拍的很漂亮
比婚紗有意義之類的

我這個人最受不了別人"葆"
所以一開心 就拍了1000多張
看來接下來兩個星期 要修圖修到吐血了

另外 聽過大家的稱讚
我發現 不只是畫面的捕捉
讓大家念念不忘的
其實是我在照片上增加的那些文案
更讓人玩味

我會努力的
阿勝~我有多拍了很多你的鏡頭喔!!
阿凱~感謝你教我如何冰敷板機指!!
你們的婚禮 我會到的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