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比13 七局提前結束 KO西班牙佬
老實說 七天的賽程第一天就有這樣的佳績
是可喜可賀

但是 張誌家的控球讓人擔心
而且 就我多年來的印象
好像 大棒揮多了 下一場就是疲乏的揮擊
明天的墨西哥 多了一點擔憂ㄟ...

這些都不是重點
今天 為了開心的欣賞奧運資格賽首戰
黃太太準備的是 過期半個月的日式料理



美奈子離台前夕 送我們兩包文字燒的料理包
(文字燒在關西地區 也叫做 大阪燒)






當然要配上絕品調味 七味粉


還有 看棒球必備的 可樂汽水
喝完的寶特瓶 留著明天當加油棒 剛剛好



不過 這場比賽 雖然看的很開心
但是 一點也不緊張
所以看到三局之後 有點無聊

黃太太在廚房準備著明晚鐵人幫聚餐的料理
培根青醬馬鈴薯球...新料理喔~
怕我太無聊 一直端東西出來要我幫忙

首先 削馬鈴薯皮 小CASE
從小做家事 這點活 難不倒我
一口氣KO 7-8顆
這時候 大概是蔣智賢打安打的時候



接下來是剝蒜頭
這個總算有一點難度
剝完 四局下半好像還沒打完
羅國輝都擊出3分全壘打ㄌ
我的手都是嗆辣蒜味






好吧 剛剛削的馬鈴薯煮好了
這下子 要把馬鈴薯磨成泥了
這時候 張誌家一直讓我捏冷汗...


好吧 都要結束了
黃太太的新料理 在廚房搞的天昏地暗


看來 我只好親自出馬了
把馬鈴薯泥和麵粉攪和 然後滾成長條型
就好像小學做黏土一樣容易
看到沒有 我還穿 台灣世棒賽的球衣ㄟ~
非贏不可阿~!!







好吧 我懶的接外閃燈 又懶得弄照片
所以 只求畫面不求品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