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這麼問題
包括 我阿娘...

也許不是在催促你 也許只是想知道 想了解一下
但是 生小孩這件事 比結婚 更難讓我屈服

婚後生活 可以兩個人一起苦 一起撐
但是 孩子是無辜的 不能讓他的童年
就是看到父母的辛苦 就是比別人少一點富足

生小孩還是不能計畫 是衝動 是比結婚還要多出十萬倍的衝動.....

這星期回高雄
燕子的兩個同學 都把自家的寶貝帶來家裡玩
其實 目的是機會教育
我的丈母娘是一個好人 但是她上一個帶過的孩子
都已經嫁做人婦ㄌ(就是黃太太)

所以 她在幫大嫂帶晨晨的過程中
顯得有點驚慌失措 可是卻又想靠著老經驗 讓小孫女開心
於是 小晨晨有點小生病
大嫂不敢跟媽媽說 怕他老人家生氣
只好找黃太太搬救兵
我們找來新媽咪 用她們的經驗和丈母娘分享
希望 這樣會有效...

我們這個大寶貝 真的是"大"到一個不行
剛出生就4200公克 整個保溫室就她個頭最大
看這張照片的比對
說出來 怕你不信
左邊的是滿週歲的體重大概11公斤 右邊的都還未滿五個月 體重9公斤

我岳父說 長大要培養她做美容師
目前看起來 我比較看好他練三鐵 或是加入國泰女籃當中鋒






看孩子們在屋子裡蹦蹦跳跳
果然男生比較皮 女生比較靜一點
幫他們拍了很多照片 就當作今天 媽媽教室的答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