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走出學校 看到天邊的夕陽 一整個開心
想在附近找一個空曠的地方拍
沒想到 竟然讓我找到二林觀光夜市
天ㄚ ~ 二林還有觀光夜市ㄟ
所以 以夜市為前景 想要拍下夕陽


二林往溪湖的小路上
路邊有一間廢棄古厝
附近有著空曠的田野
這時候 六點十分 雲彩更加艷麗ㄌ
緊急煞車 路邊閃黃燈 跳過一米寬的排水溝
努力想要留下 最後的彩霞...





一轉身 稻田因為微微弱光 展現的深淺變化 更加迷人
兩次差點跌落田裡 拍下這張


沒想到 要回家之前竟然拍到我最想要拍的 "青蛙"拍的那種田
開心的一個人在田邊 大笑
不好意思 阿桑~ 嚇到妳ㄌ.....





其實 一整天都在二林溪湖之間奔波
為了打發下午等待的時間 特地帶相機出門
一會兒下毛毛雨 一會兒天陰陰 一會兒又出太陽
以為今天帶相機出門是白折騰ㄌ




而且除了 稻田 和夕陽
其他東西都特地用70-300mm 來拍照
想要給明蔚 多一點用小小白的參考樣本
沒想到 竟然給我遇到二林這麼多好東西
有葡萄 又有稻田
殘念~ 拍沒幾張又下大雨
所以 沒有火龍果 沒有喇叭花 沒有灑農藥的阿桑 沒有辣妹..(本來就沒有辣妹..)
連葡萄都在匆忙中亂拍














很開心 但是 為了這些開心 原定的修稿行程又拖延了~~

啊~~啊~~啊~~ 啊~~~~~ 我不要拖稿 我不要變喇塞人~~~

衝~衝~衝~~ 明蔚 下次我帶你去二林 拍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