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精采而複雜的週休二日

終於 不能說的秘密
已經浮上檯面
隨著人事命令的發布
我們舉辦了老大和俊廷的歡送會
其實 說穿了 不過就是太久沒有一起喝酒的藉口

在雨水陣陣的星期五晚上
在坐公車和騎機車之間天人交戰
到底 要怎麼去喝酒才不會被臨檢又可以平安回家

一整個晚上的開心吵鬧
因為下雨 客人非常少
少到一個誇張 但是 又少到一個巧

巧的是 我找了捲毛一起來 卻遇到幹王的學弟
沒多久幹王也出現ㄌ
就這樣 一整個酒吧 15個客人 有10個是認識的
既上次 讓陌生的貨車司機請喝酒之後
一年多沒進來這裡 沒想到還是一樣 充滿驚奇

歡慶之餘 我們又發明新遊戲
因為本人愛喇賽+唬爛 所以同事給我 黃老師 的稱呼
就像第四台的說文解字 一發生什麼事情 老師都要根據卦象解說一番
於是 首先解的是 阿琦的桃花

桃花怎麼斬?
首先 這是一個令人轉移焦點的記憶遊戲(天ㄚ~酒後的兩天 我竟然還記得內容ㄟ..)

你為了斬去桃花 最好的方法 是買一把利刃
一開始你可以用一般修剪花木的小剪刀
要買的話 進到花市 第二排C12攤位 有賣
萬一桃花太多 需要一口氣快刀斬亂麻
你可以到第四排E16攤位 買大把的剪刀

最後 買太多東西的話 F18有在賣小推車

光是以上 C12 E16 F18 就讓大家頭昏眼花了
尤其啤酒下肚 腦袋昏昏
後面又增加了 如果你以上通通忘記的話 請到EAE服務台 問工作人員
最後 如果覺得以上太麻煩
還有一種簡單的方法斬桃花
直接去a2攤位 買一種叫做 絕滅清 的農藥
用2/1000的比例調配
三碗水煎成一碗 喝下去
保證藥到病除 當場掛點 就不會有桃花的問題ㄌ..

這場喧鬧 持續到凌晨一點半 當然 不只是喝酒
離開前 大家分享了這些年來的心得和感想
離開的 留下的 彼此打氣加油

一直以來 老大都是我奮鬥努力的目標
往後的日子 少了這麼個伙伴朋友 也許會少一點什麼
但或許 也代表著我們都必須為自己證明 自己的價值


隔天 六點半起床 準備拍攝玉婷的迎娶畫面
早起對我來說 不難
專注在這場婚禮 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因為 玉婷給我的酬勞裡多包了1000元
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不能幫她服務到婚禮晚宴結束
她還這麼大方
沒想到 一早來她又包給我一個小紅包
我腦海裡浮出一句 "赴湯討火 我在所不惜了!!"
果然是見錢眼開阿

沒有啦 幾天前 我就開始準備新的攝影方式來拍攝
因為只能拍到上禮車
所以 我想要在新娘化妝的時候 做些不同的攝影變化
一直鑽研 雙閃燈技術
希望營照出不一樣的光線效果
至於效果 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完成婚禮紀錄的工作
下午 又答應鋼鐵人-李弱迪 的羽球邀約
還有ALLEN三個人 打了兩個多小時的羽球
雖然外面下著毛毛細雨 裡面卻熱到我整件衣服都濕透
熱血的感覺真好
ALLEN打羽球越來越心機 專挑網前小球
切 跟我比心機 都在新竹偷偷練球技 哼~

晚上 黃太太弄了一個火鍋
因為我
七點 沒吃早餐就去拍照
下午一點半 沒有吃午餐又打了一下午的羽球
一鍋抵三餐阿!!

吃完飯 我的右手食指因為打羽球的關係
已經不能隨心所欲的控制滑鼠了
所以 才八點就床上躺平了一連睡了12個小時
一早起來 看王建民大開殺戒...

現在 又是修圖空檔的摸魚
一整天 天氣陰陰 心情很輕鬆

這樣的假日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