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離開了 不冷的冷氣角落座位
我要搬去 有陽台 有夜景 有健身房 有窗戶 有停車場的地方上班了

我的老闆 果然是一個好老闆
基於種種原因 當然給員工一個更棒的工作環境才是首要條件
老闆買下一個 很棒的地方當新公司 哈 哈 就在家樂福樓上 第20樓
是不是很貼心~ 吃飯 點心 下午茶 都不用愁了 隨時都有冰涼的飲料任你挑...
黃太太 以後我下班還可以買點菜回家 你說好不好!!~

老闆...你這是逼我當男傭阿~

話說回來 新公司室內100多坪 室外陽台超過200坪 都是私人空間
陽台望出去 有整個北台中的景色 一整個氣派
感覺像是那種 可以在平台上打高爾夫 一桿揮出去 不需要撿球的那種氣勢

哈 想太多....
該要整理打包桌子了 打包前來介紹一下 我的工作桌吧~


身為一個企劃
桌上擺滿玩具 是一定要的 跟那姐比起來 我桌上的都是小咖 廉價玩具
像是這個斷頭的米老鼠 其實 它本來是一個很可愛的外星人 硬被老大惡搞一番



這是政府幫我的CRV拍的昂貴寫真照
我大概收集了兩三張 都是老大開我的車的時候 被偷拍的~
其實 每個人桌上都有一兩張 不稀奇了 這張是我的第一張罰單 算是首發紀念



這一張木頭卡片 是我第一年去北一女青社的時候 學生送我的
說真的 每次看到這張 心裡就覺得努力加班 都是值得的
對了~ 裏面說到我的"女兒" 那個是未來式... 懂嗎?



有一陣子 很閑 做了一堆紙模型
這個PENTAX的相機 算是比較完整的了



說到這顆足球 有一段很長的故事
這是老大要買給一個 他認養的黑人小孩
本來買了一雙鞋 和這顆足球 但是 基金會的人說 寄這顆球的錢 比球還貴
所以 後來還是寄錢給他 這顆球 就一直躲在我的桌子後面牆角
有時候 我會練一下腳掌停球 但是限於場地狹小 就不方便練習倒掛金鉤ㄌ
放心~ 就算搬到新公司 有200坪的戶外陽台 我也不會練習的 請大家放心~



好的~ 這張圖是一個風水上的學問了
黃老師在這裡為大家解卦一下
聽人家說 座位的後面不要有通道比較好 偏偏我後面有一條
聽人家說 座位的後面應該有山水畫 這樣比較有氣勢 偏偏我沒有
於是 我自己畫了這一幅 高深莫測山水畫
正所謂 左青龍 右白虎 青龍盤樹 白虎踞屋
所以 我就是山大王 坐在中間 還有那個"靠"
也就是說 靠山 靠山 這樣才會有靠山 ~ 懂吧!!



接下來 再您眼前的這一塊 是名副其實的加州車牌
而且 只要註冊就可以上路喔~
這是目前身在達拉斯的友人 專門當我訂做的很特別的結婚禮物
聽說 當初為了車牌的大小 還有字體的大小寫 還退回去美國重製
在此感謝 身在沙漠的Iris你的用心 全人類都看見了



這又是一段曲折離奇的故事了 卻是一樣令我感到窩心感動
拍完這張照片 我就從福隆的海邊一路南下開車到高雄了
那一年 幫中山女高拍一系列海邊的照片 就屬這張最得我心
十足的夏天味道
拍照的時候 一個女孩說 唉呦~這是17歲最後一個夏天了ㄟ
另一個女孩說 你不要這樣說啦~好傷感喔!!
朋友啊~ 這就是青春阿~ 永遠不回頭啊~



這是最近放上去的 在日本箱根蘆之湖畔拍的
感覺看到這張照片 心情就會覺得輕鬆許多...
當工作變成不可或缺的時候 唯有心裡期待著旅行
才能用心經營生活 努力不懈...

有沒有看到 有沒有看到 上面放的 "霸王" 還有"霹靂馬"
霸王 告誡我們要努力工作 正所謂 霸王來霸王走 螞蟻工作 這個寓言故事大家都聽過吧?
霹靂馬 是在新加坡買的 適合我的個性 趴趴走 拼命跑~ 嘶~嘶~



放了一堆 有的沒的 沒有放一張黃太太的不被罵死才怪
↑這是證據 我都有放在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