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想過會有這麼一天
NAT會結婚 更沒有想過她會懷著五個月的身孕 在我家走來走去
(我知道你看到這兩句 內心會偷偷暗樵)
連黃太太都說 妳當媽之後 言語態度都收斂許多
真的是準備好當媽了...^____^
1.

耐特力這一趟回台灣只停留兩個星期
這一天 她送老公到桃園搭機飛往日本
傍晚 回程搭高鐵來台中 吃晚餐
高鐵真的很方便 耐特力回高雄的車程 和黃太太講了三通電話就到左營站了

一個月前就預約的這一天 大家心裡都有點期待
黃太太準備了一些食材 重頭戲是暌違已久的章魚燒
還有和日特地過來烹煮的 糖醋魚
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愜意 耐特力講了一些澳洲的趣事
我們也分享了一些生活上的樂事
2.

這一次的照片 全程使用新添購的SIGMA 30mm 1.4/F拍攝
我 JEAN 和日 輪流拍攝 JEAN這次來對於章魚燒和單眼拍攝很有興趣
不過我的30mm定焦 竟然偶爾會出現不能合焦的窘況
隔天的婚禮拍攝 又出現一樣的狀況 看來非得跑一趟恆伸了..
3.

4.

5.

6.

7.

8.

9.

10.

11.

這一張真的非拍不可 黃太太的中文真的爛到爆炸!!!
"枸杞"雖然說 要我拿筆寫出來 一時之間我也忘了怎麼寫
但是 我還真的沒有那個創意 可以編出"good吉" 這樣的諧音...
旁邊還有"摸姑花耶菜"→蘑菇花椰菜 "沙菜"→生菜沙拉
12.

甜點是烤布蕾 所以上面的糖衣要自己烤
13.

14.

15.

16.

17.

18.

竟然讓和日烤出一隻小雞
19.

20.

21.

22.

23.

24.

耐特力要離開的時候 因為懷孕肚子大再加上吃的太撐
竟然彎不下腰穿鞋子
只好勞駕我家黃太太代勞 模樣還挺有趣的
25.

最後這一張 笑起來還真的像貴婦
26.
快脫下你偽裝的面具吧!!!!我知道妳快忍不住啦!!! 哈 哈 哈
最後 獻上耐特力送我的禮物


我都不知道怎麼介紹它 因為正常的女生是不會買這種東西的...
這是澳洲名產 袋鼠的皮做的皮囊
而且是一體成型喔!

試問 袋鼠身上會有哪個地方可以這樣一體成行做成皮囊?!!
依據耐特力的邏輯 我大概只花2秒就想到了 袋鼠的老二...(><)

比較困擾的是 我要拿它來裝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