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的照片 從去年六月就沒有下載過了
短暫的弄丟傳輸線 一度讓我很苦惱 還好後來找到了
SN索尼易利信的手機 一直是我的最愛
但是自從快門鍵壞掉之後 越來越少拍照
只能用數字鍵控制拍照功能....畢竟 它是手機不是相機

在車窗玻璃寫字    就和街頭塗鴉一樣    總會有種惡作劇的快感


很美的馬賽克校園     可惜一整年都不會再來了


說明會的時候 等待的時間很長 都會發明新的遊戲    排遣時間
這次玩圖畫接龍    5個人接連的畫出新的圖案
桃子比較厲害    左邊的彈跳接仁是他畫的


這篇更讚   從一隻小魚  演變成開車的女生 一直到車窗外的景物   
最後沒梗的人    寫了大大的GAME OFF...


桃園高中七龍珠的守護者之一   小黑
前年的畢冊上    牠的照片旁邊放了一顆球(龍珠)   
學生給他寫的文案是...只剩下六顆了...

夏天中午太熱    躲到男廁睡午覺


我最喜歡的勵志漫畫    特殊救難隊


第一次 感受到青春少年看到漫畫的那股悸動
「覺得痛苦疲累就不能繼續    是不能救人的」  看了眼眶會泛紅 呼吸會急促   每一次都讓我想到921的往事


食品街的冰店   料多實在


很愛台北的夏天   熱到想罵髒話 天空又藍到爆炸


幫STE拍的刺青圖案   還是不要刺骷顱頭啦!!


最正常的公車司機  童正常先生


又是藍到爆的台北


建中   我不喜歡你   汗臭又龜毛


但是真的很好拍    可惜你們一直遇到爛廠商    我幫不了你...


很有FU的樓梯口


和ALLEN一起喝的韓國酒
我家附近很道地的韓國料理店   老闆娘是韓國人


耶穌又發光   開車請勿"拍"手機


現在國高中的模範生選舉 太誇張了!!


台灣的選舉文化 荼毒太深


又是冰  忘記哪裡的 也很好吃


大安高工旁巷子裡的早餐店   很棒


早上就有人在這裡看書喝咖啡


美式裝潢    我很喜歡


也是吃早餐的時候看到的
龐克頭紅毛司機    一整個讚到不行....


小巨蛋 大逆光


內湖的職校第一次來  感受不一樣的青春朝氣   但是 男生打球實在太娘了


BEN的慶功宴   睽違好久   大吃一頓


2009的事了  
在僑園簽約訂喜宴的時候拍的
大鳥民說   ALLEN要簽字的時候   MINAKO的眼睛都快泛淚了
因為中間曲折的種種關係   我想她能感受到ALLEN的用心了


2009除夕   一個   我也覺得很誇張的畫面
日本人 台灣人   碩士   博士   在我家陪我爸唱"黃昏的故鄉"
沒想到大鳥民會唱台語歌....


2009除夕  台中有名的太陽餅老店


感最傍晚關門前   買兩盒回高雄孝敬丈母娘


2009除夕   我很喜歡聽父親向別人介紹他的登山往事
他在中部山嶽界     真的很傳奇 
 改天把他的相本掃出來看


2009 2月  
一個人沿著敦化南路   從靠近和平東路一直走到忠孝東路
101就在右手邊     一路陪伴
我邊走路邊哼歌   哼著自己從來沒聽過的曲子   


2/12
夜裡的敦化南路    比我想像的安靜   讓我很想慢跑
腦海理一直想著2/8巑洋上天堂的那天    
繡著大象的制服在火焰裡化為灰燼的畫面   


有時候會想   為什麼不帶單眼出門
但是 後來想想
用單眼我會花很多時間拍這張    會一直想著為什麼拍不好
用手機只需要2秒的時間拍照 其他的時間   能夠繼續感受自己的感性


2009  2  12
第一次到新竹 allen家吃飯
minako的手藝真的不是蓋的   道地的日式料理
牛蒡飯 牛蒡絲   牛肉湯   香菇   花椰菜  
我可以明白為什麼大鳥民    有感而發說出他也想結婚的話
每天回家 有人煮飯給你吃    有人幫你盛湯   是單純的幸福


這裡景色不錯    新光三越就在眼前


每天和媽媽  skype  是一定要的功課
allen的日文越來越好 還會跟媽媽告狀  
說minako教他日文的時候太"摳哇伊"(可怕)

媽媽每次看到我就一直道謝  
我只會說一句 " 以a   以a "  (沒有 沒有)


沒有想過 allen會這麼快成家   
而且 終於他家的馬桶能狗恢復潔白的模樣
辛苦妳了  minako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