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找到K810i的傳輸線之後
又開始在路上亂拍亂照了...
買不起GRD 買不起LX3 一樣拍得很開心

2/16
這吊車司機很"耶小"(台) 故意離小車很近
前面那台小車從自己擋風玻璃 就可以看到吊車的掛鉤ㄌ
一定很肚爛 就好像搶到籃板卻在籃下被195的長人包挾一樣(我感同身受...)


2/16
這張沒拍好 重點是最左邊 騎鐵馬的阿伯
因為一整排六七個人 個個虎視眈眈等綠燈一亮就要衝鋒
阿杯~你騎鐵馬 跟人家衝什麼?!!!


2/16
今天下班 去樹林拜訪阿亨
p.s. to董阿亨 那姊說:你兒子將來可以取名字叫做"董事長" 很屌~


我喜歡他家的吊燈 有探險的感覺


聽說這一張椅子 是撿來的 很有味道
算是這個房子裡第一個傢俱...


2/17
時速120KM的三峽


2/18
好久沒有清晨出門去學校拍照ㄌ...


2/19
傳說中 桃園高中七龍珠守護神--小黑的家
你看不到小黑 因為牠很黑 狗屋裡也很黑


2/19
騎重機真的很開心嗎?! 開心到吹口哨


2/19
這一天和劉先生約在敦南誠品談攝影的案子
結束之後沿著忠孝東路一直走
經過北科大 想到大鳥民一直說要請我喝咖啡 一直晃點我
伯朗咖啡還沒倒 你還有機會


人行道旁 很眼熟的塗鴉
真的很眼熟...在哪看過...


下個月要去日本了 所以很喜歡訓練自己走路
在台北市走路 是一種習慣
在東京走路 是另一種 旅行的習慣


直接走到八德路 隱身在大樓後排的教堂 和妳們說的一樣 很棒
看過教堂之後 心裡踏實許多 期待可以為你們留下深刻記憶


信仰的力量 是一種看不見的支撐 沒有眼淚卻能感受你們的思念


夜裏的華山藝文中心 很空曠 很棒
讓我想起躲在轉角開我紅單的條子


夜裏的台北 總有些迷人的角落 讓迷惘的人們短暫停留 尋找出口


忠孝東路旁的巷子口 地上的跳房子 讓人開心的跟著跳躍


2/20
台北的婚紗店 廣告都是大手筆


每次看到101 就像觀光客一樣 忍不住按快門


難怪很眼熟~ 一天到晚在看 艋舺大道旁的塗鴉


新天地餐廳 我最常去的地方 卻從沒有從頭吃到尾...


2/21
去奮起湖的路上遇到的車子 這綁法很突兀
為什麼...不直接把腳踏車放進車子裡??!!


去奮起湖的路上 遇到我老爸
老前輩叮嚀我 現在上山一定起大霧 要小心


果然是登山老前輩 料事如神 濃霧能見度只有10公尺不到


開到石棹 竟然還遇到廟會 大塞車
在山上 大開流水席 吃飯喝酒開車要小心阿!!


這兩個情侶 很甜蜜 騎著偉士牌摟得好緊
因為能見度太低 我刻意一路跟在他們後面不超車
怕後面的來車沒注意到他們兩個 撞上去


2/22
台中常常看到打扮像要去打仗的人
今天又看到兩個 一個穿著SWAT全套還有槍套 防彈背心
另一個沒拍到 是全身美軍的中東迷彩


2/25
我超喜歡這家加油站 台中市崇德五路-洋基加油站
附設手工洗車30元 超用心


用空壓機幫你把車上的水漬都吹掉 再用抹布擦乾
看到沒洗乾淨的髒污 還會一個一個幫你刮乾淨 推~推~推~


2/25
原來我一直都有D3(NIKON頂級機身)
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