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 我生日 這篇生日派對 寫的有點晚了...


4/18 ALLEN+MINAKO婚禮結束之後
我們在無為草堂舉行二次會
慶祝婚禮順利完成 還有 黃太太他們的小小陰謀....

這是我送給相澤家的禮物   日本婚禮的精裝書


第一次    用印刷的方式呈現自己的作品    也許是常常看到書本   竟有點小失望 
沒想到歐卡桑    又哭了   MINAKO也哭了    .......




事不宜遲    該要來好好享用這豐盛的大餐
因為今天太累的 所以我和ALLEN都點了 鰻魚飯  (中間下面   蓋子蓋著的)


不好意思   吃飯的時候 不應該拍照的   
唯獨這張   表弟一直說中午吃的很飽    所以只有點了幾樣茶點
沒想到問他要不要吃看看 魯肉飯? 竟然一口說好


無為草堂菜單上沒有魯肉飯   所以我們請服務人員給我們白飯  淋上魯汁
表弟吃的津津有味   

對了   說到表弟    還記得表弟在婚禮上接到的捧花嗎? 花椰菜
隔天    離開飯店的時候    他把那棵花椰菜種在飯店門口的花圃了   哈


這一天 相機大家輪來輪去    都不曉得是誰在拍照
為了發揚中國茶道    特地表演了一下泡茶


這時候   外面的池塘邊開始了國樂表演
說明一下    無為草堂是台中市非常有名的簡餐 泡茶的好地方
座落在熱鬧非凡的公益路上    裡頭卻是宛如世外桃源般   沒有喧囂    只有音符
每個周末假日的晚上八點    都會有特殊的團體來池塘邊   演奏國樂


相澤爸爸對泡茶 非常有興趣    一坐下來就一直忙著泡茶


這時候的大胖    突然開始忙裡忙外   
大家也都綠續消失    憑著我柯南般的第六感    我覺得有事情要發生了....


哈 雖然有預感    但是看到黃太太每年推陳出新的慶生方式   還是很有趣


玫瑰花    是ALLEN婚禮上二次進場送的花     
蛋糕    是BLACK的   黃湘怡店裡賣的    我最愛的巧克力蛋糕


雖然有點老梗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的打開我的禮物 哈 哈 幼~稚~




接下來 換大輔送我禮物
這一段我有點小驚訝    他們下午回飯店之後竟然沒有休息
還跑去勤美誠品幫我挑禮物    真是太感動了  嗚~嗚~嗚~





黃太太太感動 也快要哭了


相澤媽媽不曉得為什麼 又開始哭了?!


我的禮物    是一間很合身的POLO衫     我很喜歡








突然 廖二姐   廖四妹   陳小胖   豬頭 通通都來了
他們也送了我一份生日禮物    一台MP3隨身聽


原諒我沒有幫它拍照    因為    MP3電池早就已經氧化潰爛
隔天 我就送回去燦坤   又花了一萬多    買了一台新的數位相機 Canon 110is
感謝妳們   給了我花錢買禮物的好藉口 ^___^


大家玩得很開心 相澤爸爸還是很認真在泡茶


當場去換上新衣服    
它們太看得起我了 竟挑了m號給我   有點小   


這時候    爸爸泡茶泡出心得來了


感謝大家配合黃太太的演出     還有日本友人的熱情參與
離我生日還有兩天 提早為我慶祝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本來離開飯店的時候 大胖的車子開在我前面    
因為繞去買蛋糕    所以後來變成緊跟在我後面   
大鳥民很擔心   會不會被發現   
妳們都太低估我了   不知道我開車會看其它車輛的車牌嗎?!
搞得好像神鬼交鋒一樣    偷偷去點蠟燭    被我抓包還不知所措 哈 哈

好啦 大胖 看在你這幾年來 一下買豬腳麵線   一下弄個生日蛋糕的份上....
你算是忠心耿耿啦   哈   哈     七月    武陵農場露營給你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